在中正路的一條巷子中,有我嚮往的一杯紅茶

如果,你問我,雙全紅茶真的有那麼好喝嗎?

我會豎起大拇指,向你推薦!

 

 

 一杯15元的紅茶,竟然讓我很感動。

乾淨的店面,老闆親切的笑容,讓我備感溫暖。

常常覺得,我在世界幾十億人口中,我多麼的不起眼、多麼的渺小。

不過在雙全紅茶,我真的遇見了感動。

因為,老闆知道我的「口味」,一杯不加糖半糖的紅茶。

真的是「人的加油站」,下課後,拖著疲累的步伐,喝一杯紅茶。

好像有蠻x的效果,全身精力充沛。

感動的原因,我發現我在世界上除了家人朋友外,有人記得我。

就算,我只是過客,一個買飲料的客人,還是有人記得我。

就算,我只是個消費者。

就算,或許這是行銷的手法之一。

我真的覺得……莫過於此。

就算,我喝紅茶,會不舒服我也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