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著,鳳凰落花上,屬於六月季節的陣雨,想著,我的生活。

 

 

 

算算,國小畢業也真久了。從一個星期一次到一個月一次回母校、再來二個月回去一次,到現在好幾個月了。總有藉口,心裡總明白的,曾有的笑聲只是回憶罷了,壓力是存在的,証照似乎證明著是不是有進步的代表性成績。

 

為什麼我會再興起蓋Blog的念頭,因為我覺得我的判斷力不如從前。在某一部份我是個很傳統的人,所謂“進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的女性才是上上之選。總歸一句,在台灣女生不會煮飯並不會餓死,但是在台灣一個女生沒有自己的想法大概很難生存吧!

 

這個星期一去新營某國中招生,看到現在的國中生有很多想法。我最近常常在想,別人是怎麼看我的,說學校團體生活不想這個問題很難、真的很難。我有很多壞習慣、很多很多,而且心情不好容易削別人一頓,身邊的人應該很困擾,我的同學真的很包容我,真的非常的包容我,我非常的感恩、感謝。

 

最近,我也想著,我的生活表面上很會安排自己、很有目標,不過夜裡抱著棉被,我會覺得很空虛、很寂寞(別想歪了),玩也有玩到,是不是成績有點下滑,還是太久沒有出去走走?也有可以是壓力吧!

 

我在想,三年級是不是有些事情要找人分擔,不管是體力還是精神上現在的我都倍感壓力,我很害怕我事情做不好不理想,三年級事情是很緊湊的,而且很多事情不是能有忘記的機會。我會害怕不能做好,而且三年級要念書,這算抱怨吧!因為我不是無敵鐵金鋼……也不是麵包超人……更不是哆啦a夢,體力、精神總有一天會耗盡。真的,我很希望有人可以分擔……唉,等這次暑假放完再說吧,也可能是我太雞婆,手犯賤,人家問可不可能來當志工,大腦跟手不同反應,或則說交戰,但是結局是手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