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12月31日,我很難過。
2008年的  1月 1日,我很傷心。何老師走了,
2007年12月27日過世,得年43歲。

沒有想到這麼快,從病發到過世才兩年的時間。
雖然何老師帶我小二,只有短短的一年,
但是因為小學校,我都很清楚的記得每一位老師。
我記得何老師的個性很直爽,喜歡綁著辮子,
又不喜歡穿裙子,很喜歡伍佰,對學生很對方,帶班很認真。
沒想到這麼快。
今天早上點國小的網頁看到的,整天心情都很糟。

2007年的12月31日,我很難過。
2008年的  1月 1日,我很傷心。

秋川雅史的「化為千風」,我每次聽都好難過,
它是一首治療系的曲子,日本人都做為安魂曲。
正好,剛看MS聽到秋川雅史在唱。


誰也不應該,留在這墓地前。
哭哭啼啼的對我哭訴。
因為我已經在不再在這裡;也沒有睡在這裡。

無數的清風唷,無數的清風在陪伴著我;
在這廣闊的天空中、一起吹遍每一串綠草。

在秋天時我就和陽光一起  輕輕的照耀著這片大地
冬天我就和雪朵在一起  輕輕的撒著粉雪。
早上和小鳥們一起  吱吱喳喳的叫你起床。
在晚上就和星星在一起  為你指引著前方的路…

誰也不應該,留在這墓地前,
哭哭啼啼的對我哭訴。
因為我已經在不再在這裡;也沒有離開這個世界。

無數的清風唷,無數的清風在陪伴著我;
在這廣闊的天空中、一起吹遍每一串綠草。

無數的清風唷,無數的清風在陪伴著我;
在這廣闊的天空中、一起吹遍每一串綠草。
在這廣闊的天空中、一起吹遍每一串綠草。


何老師,一走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