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妳知道,

我很擔心妳嗎?我的朋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個性太急,

還是我說話太快,我總覺得,妳好像聽不太進去。

我不會值疑妳是不是在乎我,因為我跟妳認識太久了。

我的朋友,妳說:「就只能這樣了!」

雖然現在的調查,很多大學生畢業後的工作跟大學唸的科系八竿子打不著。

不過就像夏老師說的,妳考慮清楚自己適合那個領域。

現在妳因為報都報了能怎樣,妳仔細想想看,妳想唸什麼科系。

是呀!考好很重要。

妳說兩百多分,原則上兩百多是有算加權分數的,

假設有算加權分數那等於是七科,

我們以高分一點算280分除以七,一科平均40分。

如果沒有算加權那就是五科,280除以五,妳一科要有56分。

國文、英文一題都是兩分,妳至少要拿到25題。

數學一題4分要拿到14題。

補習是妳現在想的到的,說真的,我也曾經想過補習。

補習分數會更好,但是

妳認為妳適合嗎?想清楚。



錢的問題我知道妳想過,不然妳不會來跟我提這件事。

妳的心裡其實已經給自己否定的答案。

我當初猶豫很久要不要補習,好好想想。

妳知道嗎?我自己很怕做錯決定,所以我更怕我周遭的朋友後悔。








我的朋友,還有一件事,

星期四我很生氣,但現在不氣了,我當天我不提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我很委曲。

我氣的不是我等,而是妳自己知道會遲到,妳該說的,

我會跟妳說「我等妳」,但是同理的,妳並不會讓我放心。

妳知道嗎?我怕什麼?

看到妳來,我心裡想到是「終於來了,我等了四十分鐘」

但是,我想,妳平安就好。

不要讓我忐忑,ok?

我會計較妳遲到,會;我會討厭妳不守時的這個小壞習慣,會。

我等的,只不過是我們認識時間的億萬分之一。

是不是?




「等」,我等的不是時間,是妳的腳步,或者該說是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