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我的家人,

鮮少提到他們,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他們。

爹地,我很愛你,

但是精神上的壓力大是不可言的。

爹地,你真的很重視家庭,

我想你是很愛我們的,甚至是寵我們。

你沒有什麼惡習,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不嫖妓。

真是一個好爸爸。

不知道你有工作上的壓力,

在傳統男人的想法,認為自己該負責一家大小生計。

不過每天六點,我在廚房聽到代表你回來的車聲,

在跟你說「你回來了」前,我會很忐忑,

我很害怕你今天的心情不好、

怕你沉著一張臉、

怕你不發一語。

如果,我說「你回來了」

你回,「嗯!我回來了」,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我一真認為,家,是我最後的避風港。

我願意洗手做羹湯、我願意為我的家人做個十八歲的黃臉婆。

但是不代表可以在我身上施加壓力,

不要讓我晚上必須吃藥才能睡著。

我很愛你,我很愛這個家庭。

非關物資,你了解嗎?

也看看你的妻在你鬧牌氣的時候多麼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