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認為,我過的很好。

但是很多時候,我想不顧一切的說,

「我受夠了」我害怕「責任」,這兩個字。相反的,我cover掉很多事情,如果要說我的壓力,天!是可以說很久的。縱使大家都認為那個不是壓力,大家都認為事情很簡單,都認為,我過的很好。沒有人知道,我過的多麼徬徨。

我常常在夜裡驚醒,想到,我還有些事沒有做,或許會稱讚我很有責任感。親密如我的家人,知道嗎?「責任」這兩個字,讓我想翻白眼。

我很想大吼「我受夠了」

我很想坐著地上大哭「我不玩了」

我很想拍桌、翻桌

一切很簡單的,非常簡單,

是不是?

很可笑的,我會害怕別人說我「沒責任感」,站著懸崖邊也不過是這樣,我該說服自己,一切很簡單,想想看,我多麼幸福,不一定有月亮,但是,我還會笑,一切都很簡單。

未來,也不過是那樣,我該努力一點,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