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學校在想什麼?

x國管理學院,搞獨招學校還「鼓勵」學生報名。

為了衝「升學率」,那個數字嗎?

先說好,以下的文章僅供參考,

我沒有叫你不要報,你們報與不報請自行思考看看!x國是很奇怪的學校,統測成績都還沒公佈,基至還沒考就獨招……

有一個名詞,我不太方便說,但是各位應該了解是什麼吧!

那個名詞我學校曾經說過……我在網路上真的不方便說……因為那涉及到批評。

x國的內部財務狀況我們不了解,也沒辦法多說。

依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

評鑑的結果不是很理想。(該說很糟糕)

評鑑結果通過待觀察未通過評鑑報告下載  ("下載"請按右鍵,另存目標)備註
文教事業管理學系v  PDF下載 
應用日語學系v  PDF下載 
財經法律學系 v PDF下載 
企業管理學系 v PDF下載 
資產管理科學學系 v PDF下載 
財務金融學系 v PDF下載 
財稅學系 v PDF下載 
科技管理學系 v PDF下載 
應用英語學系 v PDF下載 
資訊科學學系 v PDF下載 
電子商務學系 v PDF下載 
網路應用科學學系 v PDF下載 
行銷與物流管理學系  vPDF下載 
國際企業學系  vPDF下載 
資訊管理學系  vPDF下載 

只有兩個科系通過評鑑耶!

專班?有些說我不太方便在網路上說,想知道請私下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