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婚了,你要娶我嗎?」~~樓雨晴《將錯就錯》

  我對婚姻是有憧景的,它對我來說是「童話」。

  我很傳統,不過,我接受「試婚」。

  因為,

  沒用過,怎麼知道他好不好用呢?


  我身邊一直都沒有人,我對愛情不強求,因為寧缺勿濫。我不是現在想婚,不過在看王牌CEO,江國賓和歡歡深情的對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離不棄」有幾個人會做的到?

  我不排斥「試婚」,竟然要結婚,就是確定這一生就是他了,我是很標準的金牛座,我把錢看的很重,有人說:「女人要的不外乎是錢與性」,我很認同。小時候,很多人在說愛情與麵包那一個比較重要,而我的答案還是:麵包。 不用多有錢,不用是豪門,但是我對另一方的基本標準:不要出去吃飯我還要看價錢。「貧窮夫妻百事哀」,不變真理。

  我很重視我的原生家庭,「家」是我的一切。十七歲,我開始煮飯、煮晚餐,在跟朋友逛街、打牌,我總會看著時鐘,五點了,我該回家了。所以,在結婚時,不論我結婚前的工作如何,我都會放下一切。我所認為的「一切」是我的家庭、家人。必要時我會站在男人的後面,做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我不會找個英雄男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阿母問我,如果我以後的男人,是有病痛的,我會接受嗎?我說,是人家要接受我,我也不是個健康的人。竟然要結婚,這一生,除非是背叛,我會做到不離不棄。

  我很強勢,大家都這麼說,女人,不要太強勢。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


  有男人會娶我嗎?


  我會煮飯、

  我學理財、

  我很重視家庭、我很孝順

  我會練習我的交際能力。


  不過


  我身體不好、

  我很強勢、

  我有點任性。

  我很懶惰、



  有男人會娶我嗎?

  我希望我身邊有男人可以傾心,聽我說,我有點寂寞。

  記得,我寧缺勿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