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到這一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別人都說我很強勢,甚至高傲。

這次的報告,阿德跟我說會讓人覺得高高在上,很不親近。

問題是出在哪裡呢?

我又去問蘇老師,蘇老師的回答是「有點」

我的個性很直,蘇老師說我的果斷力跟行動力是很強的。

但是也讓人覺得我難以親近。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說實在的,阿德這麼說我是有點傷心。

但是我也要面對的這個問題。

我這個人缺點很多,但有個優點就是:我會聽別人的竟見。

唐太宗的鏡子說,我是很認同的。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就像我到國中一樣,

因為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