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沒水準也要掩飾一下,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全曝露在陽光下。

做人這麼沒禮貌、沒羞恥心,「假」一下都不會嗎?

上課吵什麼吵,不要講話聽不懂嗎?

你媽是少給你生了什麼?我看你也沒領身殘手冊,應該是沒有什麼都問題吧!

還是我不知情?嗯,有可能是我不知道你有領身殘手冊,如果有冒犯請見諒哦!

我真的有衝動喊:「不要講話,是聽不懂嗎?」

如果是以前高中,我早就拿課本去打人了,大家都大人,都十八歲了,學不會尊重嗎?

我也是沒什麼水準,我讀南英的嘛!水準不高,有壞習慣、又會罵髒話、講話又大聲。

但看來比我沒水準的人很多哪!

那麼愛講話,上台報告不會好好發揮嗎?

我現在真的有點後悔,怎麼上國文課是什麼沒有喊,我現在氣的要死。

我覺得我有很多地方沒有聽清楚。

一直講話、講不聽停,是不會口渴是不是?

氣死我了!

下次上課最好不要再講,有什麼重要的事很快速的講一下,好嗎?

講二節課不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