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過了一個誓,

「我絕對不再走回頭路,我不會再讓自己有一絲的遺憾。」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大部份而言,我是自私自利的。

我不是一個純粹的人,因為,我有四分之一的靈魂染上黑暗的色彩。

我想做一個善的人,但是我有四分之一的心思是惡魔的。

 

我有時候很後悔,那個太驕縱的我,

但是我的驕傲卻是我很大的特色,

我的外向,是我人緣好很大的優點,

我有二分之一,是我不敢探究的,

因為,我也會害怕。

孫子兵法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我沒有想像中的了解自己,

 

 

因為我現在很矛盾。

 

 

我想要好好處理這段人際關係,

但是會厭倦,低頭的我。

 

我想要吼我爸,

但是我害怕,會破壞家庭的氣氛。

 

夏老師跟我說:「你很勇敢!」

要不是他是我最尊敬的老師,我會回他「屁!」

 

不然我現在幹麼在傷腦筋呢?

 

我不愛了,我會走的乾乾淨淨。

我不想付出了,我會把一切收回來。

我想放棄了,我會下定決心。

 

因為,我會許下這個誓言。

某一部份就是我太憂柔寡斷。

 

我到底該怎麼做?

如果……回到三年前,我會怎麼做?

我得要去尋求答案,回到現在的過去。

 

不然,三年,是不是就白費了?

我說,十年後,要站在……跟他說,

 

故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