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就我說:「妳是不是心情很不好?」

 

 

 

 

連很久不見的壞習慣,又再度重出江湖了。

好吧!我承認,我心情非~常的惡劣,

一樓所有的電風扇、冷氣都洗了,二樓木頭地板也打臘,

今天中午跟晚上吃的都很不錯,我爸說:「今天吃的真『青操』!」

剛才我還有衝動要去洗冰箱,我媽阻止我,因為我會洗很久,現在已經七點了。

接到朋友的電話,講沒兩句我朋友就跟我說:「妳是不是心情很不好?!」

我看看我的行為,我承認,我心情非常的不好。

不好到已經有遷怒的行為了。

不好到有點強迫動作了。

不好到,我非常的勤勞更新網誌。

這真的不是好現象。

 

 

先是好姊妹出國、再來跟蘋果小姐鬧意見、家裡的一些事、選上總務、今天又跟阿德有衝突。

然後找打工又不順利,七月二日要考網頁、現在又有期末考、學校那邊又有事情要做。

媽的!

是怎樣,事情多就算了,事事不如意也算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但是……唉~~難言之隱。

所以我才會這麼悶吧……

 

好了,我做錯事,我就該道歉。

阿德,對不起,我今天是因為提不起勁,所以沒有陪你看眉,我不該對你兇的,

我生氣的很無禮,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