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玩不是去逛街、看電影的玩。

我想出去走走,想去看看世界有多大的玩。

 

 

我很怕,我會忘記世界有多大,

那是一種恐慌。

我很怕,我達不到我的目標,

不管是近期還是中期、遠期的計劃。

近期是我最近的生活,開始要存錢,

中期是我畢業後的計劃,找工作。

遠期是28歲前要把自己嫁掉。

我做的到嗎?

唉~這都是理想啦!理想的意思就是十之八九都做不到。

 

最近,我覺得生活很乏味,高中同學都在忙,

大學同學就是那一種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們感情也不錯,有默契的。

這想是很好,但是……要玩都沒有人,我的高中好友們都在忙。

莊小姐也有男朋友了,方亭茹一天到晚樂不思屬,都沒想想我這個在台南等她的「牽手」。

大飛機白天工作晚上要上課,婉琳也很忙,佩逸又離我很遠,

史真平車禍重傷變木乃伊、陞哥也是要上班又要上課,阿良又遠在宜蘭的單位。

然後我跟周的時間常常錯過,有時候是我懶,有時候是他有課。

芳瑜也是,他有他的大學生活。而且現在我也老了,沒辦法玩太晚。

我想一個人揹著包包,一天旅行,看要去哪裡。

有時候在路上,會有一種恐懼。就是那種,你會懷疑自己是誰,在哪裡的感覺。

 

然後,最近也沒有電視、電影能讓我宣洩的,好啦!期待徬徨之仞。

 

唉~不然找個時間來做做西班牙海鮮燉飯吧!我要認真的來找番紅花了。

不然星期六來做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