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本來說要去吃的亞柏菲感覺生意不是好,

就選了吾亦私吃,還滿好吃的,吾亦私。

 

 

 

吾亦私家常菜,在台南已經開很久,從民生店開始到永華店擴大,

老闆據說是兩個女生,而「吾亦私」的意思就是日文的「好吃」。

而一般人都會認為中式餐館的裝潢就是要很中式、很古典的。

但是「吾亦私」在裝潢上是採西式的,我是覺得這樣空間比較大,

而且他的裝潢是屬極簡,就是乾乾淨淨的感覺。

但是西式的裝潢就是有一個缺點,如果我們今天是吃點菜式的,長桌很不方便。

後來,我們看到有圓桌,就跟服務生換了啦!但是圓桌只有兩桌,

所以下次要吃吾亦私點菜的,就要直接預約圓桌。

我看其他桌的客人們都是吃套餐,我覺得套餐還滿貴的,

價格都在280~400之間,火鍋大約在380。

他的火鍋還滿多人點的,應該是不錯吧!

不過我們五個人吃點菜,其實會比較划算。

不過如果是聚餐,可能吃套餐會比較合適。

我們點菜後,就先幫我們上碗筷、骨盤。

DSCF7741.JPG 

阿爸說一個人點一道菜,大家再點一道共同的喜歡的。

所以我們是點了六道菜,本來想點個湯,但是湯不吸引我們,而且有附餐飲料還有甜點,我們就沒有點湯了。

我本來以為點菜的不是點套餐應該不會有附餐飲料跟點心,當他說有附餐飲料的時候,我頓時替吾亦私加了很多分。

開始來講我們點的菜了:

爹地點了蘑菇牛肉$200

DSCF7743.JPG

口感很滑嫰,牛肉的味道鮮明,且在蘑菇與牛肉的搭配不錯。

阿母點了:糖醋大黃魚$320

DSCF7748.JPG 

我覺得糖醋調的不錯,是屬台南人的口味偏甜,可能是高溫油炸後會縮起來,我覺得這道菜沒有那個價值,

下次不會再點糖醋大黃魚了。

阿姐點了:宮保雞丁$200

DSCF7746.JPG

宮保雞丁好吃,是有火侯的一道菜,雞丁油炸後再炒宮保,土豆也很好吃,很有口感。

 DSCF7747.JPG

我一直認為只要是宮保的料理不會太難吃,再加上我很喜歡吃皮蛋,所以宮保皮蛋我覺得超好吃的,

口感很好,如果不喜歡皮蛋的腥味的人,這道菜是個新的體驗。

DSCF7742.JPG 

 它是鳳梨蝦球,第一個上的菜,所以大家都忘記要拍照這件事了,等到我們想到的時候,我阿爸在旁邊一直笑……

DSCF7744.JPG 

我對這道菜有點失望,不是說不好吃,但是叫我上餐館花個二百元點這道菜,我覺得……

味道是不錯,不錯下次我不會再點這道菜了吧!

 

 

 

因為文章一直壓著忘記打,導致價錢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