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高中聚餐終於來了!!

這一篇,不寫到我們去吃什麼,因為,不好吃……

 

 

 

這是是有阿良主辦,我……協辦,就是小妹,跑腿的。

寶貝們,我真想你們,下次目標是合菜。

我後來才發現,我竟然沒有跟我美麗的老師拍照(泣)

 沒關係!我要去看老師啦~

DSCF8202.JPG  

這次的成員有:(右排內)我、鳳梨、大飛機、婉琳、猛哥

                     (左排內)阿良、小黑、阿陞、亭茹、愛哭愛對路亭茹的堂弟

先走的有:老師、玠燊

再來的有:小不

我好喜歡大家很自然的聊天、看電視、有一搭沒一搭,但是很自然的抬摃。

如果能回來從前有多好,

早自修的忙碌,可能要點名、要去開會、有時候的升旗,然後廁所時間、

像在打戰的中午午餐、我們的下午茶、考試週後的解放唱歌,偶而打個牌。

我們有很多的共同回憶,但是聊的不只是以前,還有現在,

自然的關心、傾心,讓我很感動的說。

DSCF8190.JPG 

鳳梨變來越來越正了,鳳梨,你要活潑一點!要一直一直的去串門子,不要自己一個人嘛!

鳳梨寶貝,你要幸福嘿~

DSCF8194.JPG 

就屬這張你最自然,阿良,唉唉~我們真的像是父女耶!

你要記得你的台詞「喜歡嗎?爸爸買給妳」XDD

有幾分MASO,應該要多摸個幾下,記得時間OK要去學開車。

還有,不要再嫌我胖!

DSCF8196.JPG 

小黑同學的職業真厲害,以後一定會麻煩到你的,要連絡哦!

DSCF8218.JPG 

我們一直是好Partner,我還記得……我一邊看點名簿、一手勾著你的手走在工科大樓走廊,

我全心全意的信任你不會讓我撞到東西,我們一直是彼此信任的對不對?

以前我都說你要獨立一點,沒想到你獨立到去從軍(變成花木蘭,名副其實,無長……)

但是比我還要男人婆,桃花卻是朵朵開,我都要哭了。

DSCF8198.JPG 

吳大隻,妳……妳竟然變瘦了,為什麼??(打擊奔走)

大隻大隻,我脾氣不好,又愛唸,妳卻還是跟我這麼好,好感動哦!

妳人這麼nice,親一個,我的朋友,感謝你的包容!

DSCF8199.JPG 

 

DSCF8255.JPG 

 

婉琳大美女,我很想你,但是你的台中紀念品在我肚子裡了……

呵~你要趕快好起來,你是大美女~大美女。

DSCF8256.JPG 

猛哥,你是個好男人,超好的(大姆指),你們要幸福哦!

DSCF8211.JPG 

吳大隻,你眼睛在看哪?

DSCF8239.JPG 

這張的婉琳超可愛的~(哈~鏡頭女)

DSCF8237.JPG 

阿良跟小不,小不,你辛苦了~

DSCF8246.JPG 

這張很逗吧!我們更兇的都玩過了,對不對?XDD

DSCF8238.JPG 

 

DSCF8253.JPG 

一直在玩那隻眼鏡

(剩下的照片可以去相簿看)

 

同學們,我們下次再見,

要開心喔~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