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不生氣,但是我有點失落……

很多事情,我想的好,畢竟我的想法未成熟。

 

 

我很努力的達成所有的事情,也為很多事情設了目標。

剛和我的老師談過,

我是不是表現的太堅強,把事情都扛起,

當我感到壓力大的時候,我卻變的不敢講,

因為我想要完美,

有時候卻忘了自己的初衷,

不是別人為我評分,是我為自己設了太高的分數,

我難過的想掉眼淚……

卻在心裡告訴自己:

「哭什麼!妳跟我堅強一點」

這是一個矛盾的想法,我承認。

這麼多年,我的老師都說我變的油條,把自己包裝的太正經,

我都推說,或許這是我的專業。

 

唉~這或許也只是我連續一星期天亮才睡的結果,

或許,四月底會好一點,太忙,

忙到做一道菜跟家人分享的機會都沒有,

這不是我的初衷;

也或許,是我生活在又遇到閒言閒語,

我才會胡思亂想。

我承認,我心裡一直都有等待的人……

我抓不緊,才會失去,但是抓緊,我又怕彼此的束縛。

 

寫的很散,但是壞心情,寫了就會過去,我一直這麼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