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級有夠滿的,

但是很滿足的一天,寶貝們,你們說對不對呀?!XDD

 

 

 

 

十一點半出門,先去找婉琳,再出發至三0八,然後再去土城與七股,

晚上回來新光看鋼鐵人,看完電影再去海安路稍坐一下。

重點是,我們騎摩托車,很滿吧!

回到家,只能用累,來形容……唉,我的屁屁好痛

我的朋友們,下次不要再這麼玩了,是很刺激,但快要了我的小命。

 

308風景照.jpg 

我上次去三0八很久了,要不是看到在三0八觀景樓上看到那特別的景色,

我實在沒印象我曾到過這裡,真特別的風景,美景再加上久違的好友,

如果來一壺茶、桌上再佈滿好菜,人生得意,莫過於此!(我的朋友,中午喝啤酒會噴鼻血的)

但是我們桌上的菜,真是……

如果一壺茶,然後天色不要灰灰的,人再多一點,我們或許可以坐很久,

我得要笑我們的典哲,笑他膽小,不過人膽小一點才能長命百歲對不對?

「吃同一盤菜會不會膩呀?」我這麼問盟哥。

盟哥回「還是要把她吃完呀!」

雖然是玩笑話,但是我很欣賞盟哥對婉琳寶貝這麼好!

好男人一枚,我的寶貝,我要見證你們的愛情有完美的結果,

或許那是另一個開始,我的私心是婉琳趕快結婚,我就可以抱到小baby了。

我也希望我趕快遇到我的Mr.right。

 

這次人有點少,上班的上班,阿佩趕報告,

如果人再多一點,我們玩的更high了

不過我還是很滿足的,很久沒有跟同學這樣一起玩了。

只是為了這一天,我得罪了些人,

很多事情,我追求圓滿,這人際關係上更是如此,

不太想放棄這一條經營了很久的友情,

因為是我的朋友,更是我敬重的長輩,這一次我選擇用時間來沖淡這件事,

請永遠相信我!

 

鹽山雪橇.jpg   

 婉琳大正妹,唉~我在你旁邊真的弱掉了,但是你笑的很漂亮哦!

我是麻豆.jpg 

 他說,他像模特兒,

但是陞哥說:「比較像真生(台語,我不好意思打出那兩個字)」

 

晚上,我們去看了鋼鐵人,

我不喜歡看科幻片、動作片,但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不過我得說熱血片真的會比較吸引人,

小勞勃道尼真的好~帥,是屬於帥氣搞笑型的。

鋼鐵人兩集都有探討的層面在,其實用比較灰諧搞笑的方式,

說教意味比較淡,但是深思的意義還是在的,我喜歡這樣的表達方式。

 第二集的探討層面在於精神上的毅力與父子之間的感情,

順便諷刺了一下美國政過度干預市場,

不過我得說,那個女的,叫娜塔莉的那個……史嘉蕾喬韓森,

在最後白色走道打鬥那邊有點多餘,

更甚至有網友大膽假設,如果去掉史嘉蕾喬韓森,

對整部片沒有影響,我讚成!

多幾幕托尼跟小辣椒滾床該有多好,

畢竟我覺得……小辣椒最後跟托尼在一起有點牽強,

或是把請史嘉蕾喬韓森的成本拿去做3D、4D都可以,

我真的是愛死那張神奇的桌子了,

只能說太完美,發明那張桌子的強者,

可不可以順便弄個試菜的程式,

因為有時候做了一道菜,未知數太多,如果能模擬就好了。

不過呢!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那個盔甲厚!

看了鋼鐵人2後,就在PPS看了鋼鐵人1與福爾摩斯,

我只能說小勞勃道尼真的太帥了,裘德洛也是,我接下來想追裘德洛。

下個星期還要去看交響情人夢下篇,我會期待的!

我可不能接受千秋與野田妹分手,如果千秋與野田妹分手,我會抓狂!

真傷本,看了鋼鐵人還要看交響情人夢,但是都值得的,我相信。

因為鋼鐵人也是美麗的錯誤,不過我就覺得好看,

交響情人夢是我計劃中,我自然期待。

 

能原諒我嗎?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