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找到工作又辭掉,接下來又馬上去新職場上班,

然後又是開學祭,真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想說來寫個網誌,

來交代一下最近的生活,

我九月初找到晚班的工作,餐廳的,是那種吃到飽的,

所以忙翻了,然後開學後因為同學工作的地方缺人,

我又跑去應徵,結果馬上要上班,我跟原來餐廳弄的很不愉快,

當然新工作的待遇比較好,我就換工作了,

重點是不會像餐廳的忙碌密集度那麼高。

當然新工作還頗ok的,行政類的工作,

雖然人事在有同事不太ok,但是不太會遇到,

上班會遇到的同事就我同學、同事、老闆娘,

我同學當然是很ok的,

而我的同事心情好就很ok,

心情不好就ooxx,

但是也還好,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上的反應。

老闆娘就老闆心態,問題也不太,

現在就是,我同事是我老闆娘的妹妹,

姊妹感情不太ok,就會......有點尷尬。

奇怪,我怎麼ok來ok去的。

 

我是希望這份工作能持續性的一年。

因為我覺得找工作很煩,

我不喜歡找工作的感覺,

因為很容易很沮喪,也很容易感到沒有自信。

我喜歡有點忙碌的生活,

但是我喜歡的是忙碌不過要快樂。

我喜歡高高興興的去上課,高高興興的去上班,

在高高興興的下班,然後研究一下我的專業。

偶而有小錢可以敗一下家,舒解一下我的壓力,

然後再有點小錢,可以吃山珍海味,

哈~築地,我又來了~~

人生就是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