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最近都睡不好.....

 

 

 

我最近都睡不好,

好哀怨哦!

我覺得生活壓力也沒有大到讓我會失眠的地步呀!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只要睡不好,我的注意力就不集中,

唸書跟做事就會顯的遲頓,

為什麼就是沒有改善,唉~

怕吃藥爬不起來,早上十點的課。

連今天放假都一樣,為什麼??(淚)

老天,賜我一個好眠吧!

 

只要給我睡覺,我就別無所求了。

 

 

一定是睡不好的關係,我今天敗家時一直下錯判斷.

(怒吼)我要睡覺!!

 我都要因為睡不好而blu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