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一個壞習慣(謎之音:是最近嗎?)

是的,不是最近,是一直以來都是……

 

 

 

 

壞習慣:暴飲暴食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我就是很忍不住的暴飲暴食,

可能在育樂街本來只想買一樣東西,但是後來就會忍不住.....

某晚:本來只想買個小份海苔口味薯條,在等的時候看到隔壁的豆乳雞翅好好吃,

   就再買了三根雞翅,在等雞翅的時候覺得好冷,就買了對面的關東煮,

   一時失手買了太多,騎到育樂街巷口時看到阿美芭樂,就買了一份芭樂,

   再看到刈包竟然沒人排隊,就再買了一份綜合刈包,

   回家覺得超冷,再熱半瓶吟釀,真是罪惡的夜晚.....

今晚:唸書吃了四條健達、一個蔥油餅、四分之一六吋的酷聖石提拉米蘇蛋糕,

   一顆甜柿....我還是覺得很空虛

 

 

昨天真是悠閒的一天,早上去志開,下午看了兩部電影,

晚上早早上床睡覺睡到自然醒,我真喜歡這樣,看看老朋友、老同學,

看了兩部不錯的電影有一些想法,然後撲向我溫柔的床鋪。

下個星期又要開始忙碌了~

 

下午看了社群網戰與唐山大地震,等我看完原著「餘震」後我再來寫心得,

很久沒有好好的看完一本純文學的書了,也很久沒有機會能用文字把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

怕敘述的文筆生疏,也怕有一天我沒辦法再表達自已的想法,我指的是在社會、職場,

長越大,越難將自己的想法表達,

小時候大人總說童言無忌,反而能充份的表達、發揮;

長大後,在社會、職場的渺小或是怕麻煩、不想得罪人,聲音就越來越小。

等期末考完,我就會看餘震,好好的寫一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