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好像把自己關在一個籠子裡,

一直一直搖晃著欄桿,但是鑰匙卻握在自己的手上

 

 

 

到底是為什麼我會把自己搞成這番田地?

但是我對絕大部份是很滿意的不是嗎?

還是我倦怠期又到了呢?

唉~明明事情慢慢趨近順利,

我卻在猶豫,但是我又放不下,

這裡的人對我很好,而且我也要顧慮到她。

不可否認,我這種行為是騎驢找馬的心態,

我也沒有明確的拒絕,

但是不可否認,我確實心動了。

其實我心裡是知道,我把自己壓死了.....

唉~好煩哦!

而且最近又失眠,搞的我都頭昏昏腦脹脹的.........

星期四一定要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