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同學的媽媽辦母親節慶祝活動。

而我呢?是工作人員。

我負責紅酒及貴賓桌的飲料,

可能是太久沒有做這些事情,我有點生疏,所以我想打工……

 

 

辦活動真是件不容易的事,特別是主事者多,這是我今天這個活動的體驗。

我認為在組織管理上主事者、掌握活動整個流程的人只有一個,看要聽誰的,

不然就是事先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要把流程全run過一遍。

好了,這是題外話。

重點是,我很感謝、感恩周媽媽、夏老師、當然還有周爸爸。

對夏老師,我的感謝,可能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盡的。

對稱他夏老師,一方面是習慣了,另一方面,我覺得叫他老師,是我該給的尊重。

雖然他今天改名為「嚇嚇叫教授」。(笑)

而周爸爸、周媽媽,這幾年,他們很關心我,是很nice的長輩們。

我在周媽媽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是在活動的流程上及對社會的關心,還有人際關係的運用。

這是我在周爸爸、周媽媽身上學到的。

如果沒有他們,可能我是個徹底窩在家的宅女。

我對世界,有一定的關心,但是要關心世界前,

要先對自己生活圈裡的社會有一定的努力、貢獻。

我在自己父母親的身上學到對家庭的責任,

在周爸爸及爸媽媽身上學到對社會的付出。

我的父母親是很單純的工人階級,很居家、很顧家庭。

可能在他們身上要學到人際關係的運用,有點難度。

但是這兩三年,跟周媽媽比較好之後,

補足了我在家庭上,我父母沒辦法給我的。

我是我很感謝周媽媽及周爸爸的原因。

 

另外一點,周校長,我畢業這麼多年了,在我上高中前及轉調永華當校長,

他還是叫的出我的名字,稱讚我很伶俐,讓我很虛榮。

我一直灌蕭校長咖啡,咖啡一沒有,我就主動去問蕭校長要用紅酒或咖啡。

我看蕭校長今天晚上別想睡了。

我對蕭校長一直感到很親切,因為他過世的妻子曾經帶我國小二年級。

我對何老師是很感謝的,我的二姊也是如此。

好啦!夜黑了,我要去睡了,明天要養好精神上經濟。

晚安!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