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相信宿命,我總覺得,人呀!人到這世上,就是要來盡人事的。

很多事情都是安排好了,但是我又相信後天的努力會勝過一切,人定勝天。

人生,總會遇到,屬於自己的他,是不是?

我總冀望,我的他,是善緣。因為我很怕痛,在愛情的路上跌的很痛。

 

 

不等來世再相約

今生就要無恨無悔

不問前緣我是誰

只管今塵和你日日月月

我願與你雪中泥

紅塵寸寸泥中血

 

冷暖相隨悲歡同淚

朝朝暮暮相依偎

我是萍你是水 相逢相愛不是罪

 地久苦天長淚

 為你染紅我的血

我願與你雙雙飛

我願與你雙雙飛

今生有了你我夢一回

來世等你將我醉

我願與你雙雙飛

飛離紅塵是與非

人間癡情迢迢不歸路

不如天上比翼蝶

 

何潤東==雙飛(梁山伯與祝英台片尾曲)

 

我很喜歡這首歌,在這學期國文報告中我選定這首歌當ppt的背景音樂。

反正這件事情也爆了,不是我講的,我就可以大方的在網誌上提了。

當然依照慣例,不會提出名字,知道事情內容的總會知道我是在講誰。

 

總期待著,跟他可以跟走很遠遠的路,等到齒搖髪白了,再取笑對方。

年輕一點,可能就單純的享受甜蜜的愛情。

 

妳怎麼會忘了,妳有一群姊妹,很關心妳的。

妳怎麼會做這種事,就甘心拋下妳的母親,拋下我們嗎?

我總希望著,妳不是這樣的想法。

愛,有多愛?

我看著妳的他,他好愧疚,他因此自責,這會是一輩子的事。

妳後悔嗎?我這麼問妳。

妳睜著眼睛,流淚,我拿著衛生紙,怎麼擦,都擦不乾。

妳後悔嗎?妳這麼做。

這是妳一輩子心理上的陰影,身理上的傷害。

妳後悔嗎?這一段愛情。

妳的唇,顫斗著。

愛情的無怨無悔,人生的無怨無悔。

妳才十九歲,好心酸的都走過了。

看著妳枕邊的頭髪,我都在想著,以前妳的公主捲髮,淡褐色,但是好好摸,好柔順。

怎麼才一個星期而已,妳的頭髮稀了,髮色淡了,臉黃了。

妳是個很開朗的人,所以我們才會和的來的。

妳可以很大聲的笑,可以跟我們玩大冒險,左腳穿紅白拖,右腳穿小花蕾絲襪與球鞋。

是我們兩個人太像,個性上太像。

妳的他,問我:如果今天換成我,我會怎麼做?

我坐著椅子,聽到這句話都癱了。

對那,如果……今天換成我,我的自尊與驕傲,怎麼可能讓自己在感情受傷呢?

我寧願,寧願,下定決心的解決掉。

我不可能讓我自己被我所愛之人,傷害我。

我怎麼會忘了,我們都是同樣的人,我們有著同樣的敗筆。

 

 

願與你雙雙飛

飛離紅塵是與非

人間癡情迢迢不歸路

不如天上比翼蝶

 

 

妳跟他曾經很幸福、很快樂過。

在愛情的甜蜜裡,也享受好幾年。

不歸路嗎?你不敢說後悔的。

曾經,你也說,比翼雙飛,是天生的幸福。

曾經,妳也說,長恨歌的「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這是最理想的結局。

在人生的十九歲中,妳受到很大的傷害,紅塵寸寸泥中血……

如果,這段感情,在此結束,對妳、對他,都好。

「這個擔子,遲早要放下。」

我的朋友,妳出國後,別忘了,這裡還有我們,台灣還有我們。

我會等妳,我知道這是妳的傷心地,我怕,妳再也不回來。

「人生,就像火車,過站不停」

什麼事都有回頭的機會,但是,就只有人生沒辦法回頭

妳跟他,緣盡、緣滅,但如果有那麼一天,再相遇,就在緣起吧!

我的朋友,祝福妳,一路順風。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臺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臺 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臺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臺 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吳奇隆==祝你一路順風

 

 

我很喜歡這首歌,但是這首歌,我每次都會眼眶紅。

妳辛苦了,真的。

這樣的離別,好沈重,我很心痛,我在十八歲這年,認識到生離及死別。

年初,我敬愛的大姑姑走了;年中,我要跟我的姊妹、好姊妹說再見。

時間很匆促,也沒辦法約吃飯,還有妳最愛的唱歌。

我們大家討論後,都覺得不適合約吃飯,但是當天會有一些人去送機,妳不會是一個人的。

妳要記得哦!記得我。

我會等妳,等妳準備好,再聯絡我,我的手機號碼、msn、yahoo即時通、信箱,都不會改變的。

我的朋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