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也有一星期了,事情先到一段落。

呼~~

看了幾部日劇,頹廢了幾天,要來找工作了。

不然等到我二十歲還趕不上我的計畫呀!

 

我推薦這一部:「BOSS」(PPS上有)

(天海佑希/竹野內豐/戶田惠梨香/溝端淳平/玉山鐵二)

唉呀!竹野內豐真的是太帥了!哈哈哈~~

本命:竹野內豐

愛人:玉山鐵二

緋聞:溝端淳平

Prefect!真的是天堂呀!人間幸福。

有看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很輕鬆在推理的部份又合理。

當然缺點是BUG還頗多的~唉

不過整體一氣呵成,只是不要跟幕後工作人員當真就是了。

總覺得「BOSS」會再拍續集,反町飾演的角色留下浮筆,

且繪理子在機場接到的那通電話說不定就是:「高倉越獄了。」

嗯嗯!腳本家林宏司說不定就是這麼想的,哈!我可以去當腳本了。(誤)

到第10集以為野立(竹野內豐)背叛了,看到他死掉(詐死)心抽了一下。

帥哥怎麼能死呢?你說說看!對不?

我是個喜歡大叔型的男人,竹野內豐與福山雅治。

呀!福山雅治的神探伽利略還不錯看,目前緯來在重播。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對柴咲幸真的是沒感覺。

大概是「離島醫生」的影響吧!

我對推理警探片情有獨鐘呀!

那我的本命呢?愛人呢?緋聞呢?

 

現在還在跟木村拓哉新演的「MR.BRAIN」,

我到很嚮往木村的那一桌子,

那張桌子是確實存在,是微軟的在去年發表的:多點觸控咖啡桌Microsoft Surface。

台灣還沒上市,我對3C產品很熱衷,如果身邊有錢的話就不得了了,

沒辦法,金牛的個性。

話說回來,木村是日本人的最愛男藝人NO.1,連霸十五。

我個人比較愛福山雅治,聲音又好聽。

很低沈又很有磁性,

大叔,給我摸一把吧!

如果我的本命是:福山雅治。

    愛人是:竹野內豐。

    緋聞呢?不知道耶!最好是小男人。

但是話說回來,上列兩個人如果早婚的話,都可以當我爸了。

不行不行,這種感覺就像亂倫一樣。(笑)

總不然在床上滾的時候,念頭閃過的時候,火都「花」(台語)了。

 

阿母呀!你為什麼不給我生一個像天海佑希那樣的身材呢?

看看!人家穿長版的裙子多好看,腿好長哦!

天海佑希那種女王角色好像真的定住了。

看到她,就是女王,她就是女王。

不過竹野內豐飾演的野立,個性好可愛。

 

本來期待「救命病棟二十四小時4」的,

但是江口洋介四月的時候發生車禍,可能要延到八月了。

可能開學後,日本還沒播完的說。

我希望4可以把江口洋介與松島菜菜子湊成一對,期待耶!

英雄就是要配美人嘛!你說對不對!對不對?

而且一個是死老婆的,一個是死未婚夫的,正正好。

 

我很喜歡醫療片與警探推理劇,

接下來應該會看「Tomrrow」也是竹野內豐主演,搭擋是菅野美穗。

不然就是看「Coldbule」但是我現在覺得山下智久演技越來越沒有特色,

還有新桓結衣,我對新桓結衣也是沒感覺。

這一部有戶田惠梨香,這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以上兩部都是醫療片,包括「救命病棟二十四小時」是三部。

 

看了日本偶像劇,再看看台灣的偶像劇及鄉土劇。

完全不能比,真是……

所以最這不太跟真情了。

話說我開始愛看電視也是這一兩年的事了。

跟打麻將相同時間呀!

 

是不是該談談主題了呢?

我又要嘆氣了,我會寫這個主題,是因為前總統的女兒陳幸妤長子要入學的問題。

雖然說,我天使的一面是覺得「小孩是無辜的」,

但是我的黑暗面想「這是報應,這是罪犯家屬的宿命。」

我很推薦前總統與他的女兒看看東野圭吾的小說「信紙」,

故事的內容就是在討論一個罪犯的家屬在社會自處的問題。

前總統要犯罪的時候都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對不起,我預設立場,判了他的罪。

日文中的「運命」意思是宿命、也就是中文講的命運。

是運命也是命運,運了這個命,在人生的時間之輪推動的宿命。

我說過,我一直認為「做牛要拖、做人要磨」。

趙翊安因為外公可能的犯罪,而倍受社會輿論的壓力,

這樣的小孩,長大以後,人格會建全嗎?

這是他人生中很大的陰霾吧!

前總統,這是中國人所說的「現世報」之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