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的體育課誤打誤撞的選擇了高爾夫球課,

其實這真的是個意外,因為當初沒有選到羽球……

 

 

好像很多事情都這樣,錯失了原本的選擇,

但是會有再見光明一樣的感覺,

唉~因為我是體育白痴,羽球連發球都不會,

但是上高爾夫球課還滿好玩的,

期中期末不考試,主要是看出缺席,

我覺得這樣才是對的,為什麼體育還要打分數?

這樣這運動中怎麼找到自己的興趣,

而且呀!這次我們去的高爾夫球練習場滿高級的,

DSCF8465.JPG 

 

DSCF8466.JPG 

我們選的球道正好是正中間,視野很好,球也可以打直。

老師說,高爾夫球不只要打的遠,更要打的直,才是好球。

DSCF8471.JPG 

這是我們的老師,一個很nice,脾氣很好的老師。

很專業哦!為什麼我會這麼說,請看下張圖:

DSCF8477.JPG 

上面三支桿,有二支十六萬的,你說,專不專業!!

而我拿的是P桿,比較短,桿子的角度也比較大,適合我的身高,

桿子是老師幫我選的,

DSCF8479.JPG 

這是P桿,我的手很白吧!

DSCF8476.JPG 

我美麗的Parter,我很卒仔,只敢拍背面,不然我的parter會殺了我!

 

總而言之,高爾球是我還滿喜歡的課,

在星期四我最討厭的一天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