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哆拉a夢,有任意門,該有多好?!

 

 

 

我的個性又急又快,講好聽一點是行動力,

講難聽一點就是衝動,

有些很好的機會,我就是錯失了,

就只是當時猶豫了,事後總是會後悔,如果當下相信自己做出選擇,

人生路上,就不一樣了。

 

人生就像一列火車,過站不停。

意謂著要向前走,也意謂著要放下過去。

要放下,在心底徹底的放下不太簡單,

我承認,我有走不出的胡同,每次我都會催眠似的說服自己,

忘了吧……忘了吧……

究竟是對我自己的愧疚,還是對別人的謊話,那我覺得,我真不該。

人的謊話有三種,

1.是為了欺騙他人所說的謊言、2.為了保護他人所說的謊言、3.為了保庇他人的謊言

我呢?

人生就像一列火車……過站不停,我總喃喃的如此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