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本來認為她沒有什麼大問題,

今天我才發現,

她真的是「神經病+躁鬱症」,

要順她的意的,不然會不高興,

不能講不好吃、不能沒有禮貌,

但真正沒有禮貌的人,是她。

我想我生活中要小心他才是,

不過也無所謂,

這只是人際關係的一環,

她,永遠不會是親蜜的朋友。

 

 

 

我想出去玩,

我想坐太魯閣號,

我想去坐郵輪列車,

人不要太多,不要超過八個

因為我目前在存錢,

所以這次去玩價錢不要超過6000元,

誰要揪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