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車,不停的移動,

是我在前進……

還是它在退後?

有一種感覺就像探戈裡的追尋,

那是內心的尋找。

 

不停的錯失,

或許就像十字路口,

錯失前,總有一個抉擇,

那是我的選擇。

終究是勇氣,

就像小綠人,我怕那五秒,

就也害怕往後我們的人生。

 

 

對,原來那個窗,

竟是我們彼此的人生。

 

 

我們竟又錯過了,

因為我勇氣不夠,

我怕的,不是五秒中在斑馬線上的激情,

我怕的,是我們在人生路上的以後。

 

 

我尋找的,從不是激情,

內心尋找的是心靈上的朋友,

我們竟又錯過,

我究竟惋惜嗎?

 

 

我冷冷的看著窗外,

在想,往後我……或許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