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聚會,

不用刻意的吵熱氣氛,

我們就可以很快速的熱絡起來。

 

 

 

 

年紀越大,交的朋友就不容易親近,

離生活圈越近,交的朋友也不敢傾訴越私密的事,

可能也是旁觀者吧!越能點事情核心,

我真的是一個自私的人,

我自私到,老天,我感覺到羞愧的地步,

而且,我是怎麼處理事情的?

我真的是一個白痴、一個笨蛋,全天下真的我最笨了,

我該處理的事情,我卻一直在逃避,卻讓這件事影響到我的生活,

一直都說要面對.......

 

我怎麼能忘記我當初許下的承諾,我該以合為貴的呀!

我就算再不喜歡,我也不能惡言相向,

況且我還有錯........

唉~有點覺得我把自己的生活弄的一團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