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好忙,報告、公司、家裡、朋友,事情好多,

有的事情很大,有的事情很小,反正就是很瑣碎....

我把自己搞的很累,生活有目標、努力賺錢、存錢,

但是偶而我真的想有自己的時間。

 

 

現在的我,絕大多部份是快樂的,

偶而會有煩惱,壓力稍大一點,

但是我漸漸的有目標,雖然還沒想清楚我以後要做什麼,

要朝哪裡前進,但是我對現在的生活是滿意的、快樂的。

不快樂的人通常是自我中心、退縮、無趣、與人敵對的。
相對的,快樂的人通常比較喜歡社交、有彈性、有創意,而且比不快樂的人更容易調整生活中的挫折感。
最重要的是︰他們比不快樂的人更懂得付出愛與寬恕。
                                                  ----達賴喇嘛

我想當個快樂的人,但我很怕沒有方向,我很怕我退縮,

人要退步很容易,但要前進很困難。

人生就像一列火車,過站不停。

我很怕自己錯過什麼,我也怕自己變的不快樂,

變的好像有點憂柔寡斷.....像這次保險的事,

我知道自己要儲蓄,這樣的保單試算起來再合適不過。

但我擔心東擔心西.........

有點提不起勁處理這件事,但我希望我能好好的處理這件事。

我卻連放空好好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放我們一天假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