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牽涉到政治立場,不分藍綠。

王定宇議員,請你告訴我,你今天在做什麼?

身為台南人的我,我真的覺得是丟臉丟大了,

「台灣是民主的,台灣是獨立的」

沒錯,「台灣是民主的」。

但是全世界都知道,「台灣是獨立的」這句話要執行,「卡早困卡有眠」(台語)!

這是所謂意識形態問題。

今天是在公共場合哦!你撞人哦!

來者是客,張銘清去參觀孔廟,你帶人去圍堵哦!

但說實在的,記者也有問題,怎麼會「即時」拍到畫面呢?

南藝大事先就知道會有人來堵,王議員,你怎麼會去淌這趟渾水?

人家如果去驗傷告你傷告呢?王議員,聰明一世呀!

你是綠營的新秀、明日之星,理想是理想,

但是去撞一個海協副會,不是小朋友搶糖果,打贏了再說,

張銘清有身份有地位,再者,這次的是學術交流,

不是以一個海協副會來台,去堵張銘清,我無話可說,反正台灣一天到晚都在「遊行」

只有你集會遊行有經過申請,但是有必要發生推擠嗎?

我每一台電視台都看,王議員,你撞飛張銘清的那個動作不是角度問題。

真是「教壞小孩」,不分藍綠,拜託,台灣的新聞已經沒有國際觀了,一天到晚都在播政治、八卦。

政治能吃飯嗎?八卦新聞是配菜嗎?

台灣經濟為什麼越來越差,拜託,去看看國際財經新聞,不要一天到晚期待政治操作。

吃飯看到這種新聞,王議員,你怎麼會做這種事?

政治暴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