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卻有種成就感

總歸一句,就是我……犯賤

 

 

 

事情的原由是我選了一門課,手繡藝術治療,

不是理論課,是實務課,

意思就是說……期末要交作品

老天呀!我大二的課超滿而且很多重點科目是要花時間的,

但是我跟我的pratner還是選了這門課,

我也被親友們笑很~久,被笑這個時代還有人刺繡。

好玩嗎?是還滿好玩的,但是真是累人呀!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去修歐技手繡,

畢竟上學校這種課不會另較學分費,

只有材料費而已,但話說材料費,我繡這一幅,約A4大小,

光繡線就花了近500元,材料費還是很可觀的,

現在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手繡.jpg 

雖然我心得寫了一大堆屁話,但是有幾句話是真的,

1.「執子偕手、與子偕老」

2.我要牽著我的兒子、孫子的手告訴他們繡畫裡的故事

心得裡寫的屁話,我想就不用在貼過來荼毒各位。

反正就是繡完了,唉~我竟然還想犯賤去選歐技手繡......

partner婉萍小姐,怎麼辦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