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地,我想了很久,

畢竟他吃起來不便宜。

 

 

我的msn狀態上打「築地,我來了」,

我表哥以為我要去日本玩,

事實證明是誤會一場,

是台南東門路的築地壽司,

我之後應該還會去吃到,

我可能就更新我沒有吃過的,第一次點的那種,

問題不是我們吃的有多貴,

是好吃,但是總覺得我們好奢侈,

我們一個人568,四個人二千多,

雖然有吃飽,但是你問我我吃了些什麼,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數的出來的那種,

重點是我們一個人各點了一顆120元的鹽炙大干貝,

實在是太美味了,非常的鮮甜,層次分明,

最上面有灑了些海鹽,再經過火烤,跟下面生鮮的口感完全不同,

但是不會突兀,反而強調他的干貝的口感,

正確來講握壽司必須要一口吃掉,

但是真的,我是個嘴巴很大的人,我還是得分兩口,

真的是太好吃了,有圖有真相,我沒有唬爛大家。

DSCN2377.JPG 

我吃到的時候整個演了一齣戲,吃到不能講話,

我姊覺得我誇張了,但是輪他吃的時候,

戲演的比我還足的!

 

還有這個,

大目鮪魚腹,也很好吃,入品即化,油脂分佈均勻,但是因為食材的新鮮,

整個提出鮪魚的味道,也是強烈推薦的菜色。

DSCN2382.JPG 

(那雙不識相的筷子是如如的,因為如如餓了,話說我們每次去吃築地都是原班人馬)

 

最遺憾的是我們這次沒有吃到牡犡,

深海牡蠣,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們都說如果我們要吃鹽炙大干貝、大目鮪魚腹、深海牡蠣,

那誰的來當Ending?

真是好競爭呀!

而且這樣吃起來好貴,

鹽炙大干貝120元+大目鮪魚腹60元+深海牡蠣60元+海膽壽司100元(神龍不見虎尾的一道菜,目前還沒吃到)

=340元,只吃四顆就340了,這是我們的低消。

但是真的是太好吃了~~

 

延伸閱讀:(第一次吃築地)

 http://tanya418.pixnet.net/blog/post/25769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