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續快兩個月都是處於沒睡好的状態了……

這跟慾求不滿沒什麼兩樣。

 

 

 

 

現在凌場十二點三十四分,

我櫃檯工作流程還沒打完,

成會跟投資都還沒寫,

而我剛才很犯賤又去逛拍賣,

我阿爸跟阿媽正在練習合唱,我指的是打呼。

我大姐不知道睡到第幾殿了;

老二剛才事情做完關了電腦很悠閒的坐在客廳看電視吃宵夜。

而我還在電腦前數落著一切……

老天,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該去把事情做完,然後至少把投資寫完,

呀!我還有這個月初的帳都還沒對,

唉~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