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行動派的人,很衝動。

特別是「你們說說看意見嘛!說說看…」,

然後,我就真的會「說說看」我的想法及意見。

然後,知道我個性的朋友們,如果我不太爽時說話都會夾槍帶棍的。

然後,不知道我個性的人,就會很不爽,認為我是個「機車女」。

對練校歌這件事的想法及看法,

我認為這是團體活動,大家就要盡量出席,

不然學校辦這個活動就沒有意義,

主旨是要我們了解學校,建立班級團體的默契,

但看樣子,還沒培養默契,班上就搞的「烏煙漳氣」。

不是公平與否的問題,很簡單,

是時間的問題,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最後全班46個人還是要全部上場,

那些沒來的,往後的練習還是要配合他們,

這就是浪費時間。

 

 

另外,我真的不太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我太大女人嗎?

我國中唸的是女校,信奉著不變真理也就是「女兒當自強」,

靠人人跑、靠山山倒。

不過,我今天在喬桌椅,竟然還要我叫男生起來,

這種事情我是可以自己獨立完成的,反正又不是多重,

但是在喬的時候,那些男生就…站在旁邊。

我突然想到,我好像在高中沒有拿過什麼重物,

我身邊的同學,總看我搬重,會主動靠過來,不分男女,更何況今天喬桌椅時前面坐的全是「帶把的」。

是因為我不太想開口,如果是以前高中同學我就會罵他「穿裙的」。

是不是越「文明」的學校越冷漠呢?

說實在的,我對我的大學同學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