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非得有朋友在身邊的人,我一直相信友情的發展是靠緣份、是細水長流的。

我都想,我可能跟國中的同學緣份牽扯沒那麼深,比較淡簿。

但是呀!我身邊只要我認識的朋友,我都希望你們平安,

騎車開車速度慢一點,要小心、要注意交通安全,

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開車一定要繫安全帶,

騎乘交通工具,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

平安就是福氣。

上一篇我有提到,我不希望改天再見面時,我看的一張黑白遺照。

我不希望在我們都這麼年輕時,

我得遞白包、我得著一身素服、懷抱著愁悵、遺憾,給我身邊的人捻香。

我曾聽說,有人很害怕深夜的電話聲,因為,通常那代表不幸的消息。

怎麼會接到這樣的電話,怎麼會看到這樣的消息?!

在世的人都會難過好一陣子的,

也會期待著奇蹟的出現……

這次不是我認識的,是朋友的同學,但是也跟我同年。

只能祝福這位同學,一路好走。

往好一點的方面想,他是去好命了,不像我們還要庸庸碌碌的過生活。

只是,白髪人送黑髮人,據說是獨子,他的家人一定好難過。

平安是最大的福氣!

我衷心的祈禱,我的朋友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