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唐治平。

與玉木宏那時候演千秋王子是同樣的道理。

我又變節了,從娘家→真情滿天下→老王同學會→篤姬→大愛「真情伴星月」。

真情伴星月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劇本背景大多在土耳其。

官方網址:http://www.newdaai.tv/?view=item&id=626

是敘述一個回教家庭長大的小孩,一心嚮往著回教世界,

到回家國家唸書,後來與妻子孩子定居在土耳其伊斯坦堡。

夫妻在外相處,總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

唐治平飾演的角色是胡光中師兄,與紀文蕙飾演的角色周如意師姊是一對夫妻,

今天的劇情有一幕是夫妻吵架,越吵越沒有意義、越沒有營養,

然後……互相吐口水。雖然不知道現實生活胡師兄與如意師姊是不是真的會這麼的吵架。

但是吵的還滿好笑的的,那群留學生都驚到了。

但是我要給胡師兄拍拍手,好男人一枚!對妻子超級的包容。

給人家帶來土耳其了就要好好照顧。

我滿意外唐治平的英文講的這麼的好,很流利,發音也很好聽。

重點是,這次的造型還滿好看的。

師哥一枚。呵~~

1610702353.jpg 

好像這一系列,上一季的千江有水千江月還有這一季「真情伴星月」重點都還是放在夫妻如何相處。

看到目前為止是這樣啦!等看完我會再補一篇正式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y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